close

IMG_0419 IMG_041688  

 

 

因表哥在南投工作,過年聚會時,送我們家一盒”微熱山丘”鳳梨酥,識貨的老哥說這家很有名,當場就拆開來呷了!最愛吃鳳梨酥的我只吃過”新東陽”鳳梨酥、基隆”李鵠”的鳳梨酥,還有”幾分甜” 鳳梨酥、板橋小潘鳳梨酥。前幾年爆出鳳梨酥是用冬瓜醬製作而成的,原來我被騙了20幾年,←是妳自己不看產品製作原料標示的吧!

 不過一點也不減我對鳳梨酥的喜愛,小時候親愛的媽媽從福利中心買回來的餅乾類就一定有它,長長寬寬的一小塊,吃3塊可以飽半天喔!小時候食量小吧!現在20幾歲可以喀6塊!是有沒這樣餓,是貪嘴吧!

 結果一如反常,”微熱山丘”鳳梨酥一口咬下,好酸喔~熟悉的甜味去哪了!我竟然沒一口氣咬完它,就想到才拿起來吃幾口,哥哥在那邊碎嘴,這家很有名耶!還嫌!吃的速度比我還快。 後來我發現,它會耶,就入口雖酸甜味卻是在吃完之後慢慢從舌頭散出的感覺,就好比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好神奇的感覺,酥皮也沒像基隆”李鵠是乾乾酥酥的,奶酥味也不重。板橋小潘鳳梨酥是皮很濕但很香,但油一些就是了!但是可以吃很飽,內餡很扎實喔!可是都沒微熱山丘”鳳梨酥有香水基調的感覺呀!真的各有千秋。

 跟看完少年Pi一樣後勁很強就是了,←這什麼比喻?真的越吃越爽口!吃完有那種漸入佳境的感覺,還捨不得吃太多,三不五時去看吃光了沒,自己有夠矯情的。

因為一盒只有10塊呀!快來新北市開分店吧!!

 附上網址微熱山丘網址  http://www.sunnyhills.com.tw/taiwan/news.php

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