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1.jpg  
瓊瑤官網圖(我有加工過)

最近在看瓊瑤阿姨新還珠格格 , 17~18歲 那時我是從第二部看起,因為忙著課業~斷斷續續的看..10年之後..只能說各有千秋啦~~我是覺得海陸(紫薇)眼睛很漂亮會說話..網路上是有一些人說丫環比小姐漂亮因為深受林心如大圓眼睛的影響..(但海陸很用心演..我看的出來..)小燕子我是覺得都很可愛...化力氣為蜜蜂..真好笑..我已前都沒好好享受青春呀...

就劇情張力來說,第一部(趙薇+林心如)卻實比較好..陸版拍的有點鬆散..前幾集我看一有段就打過半月..又過半月...又過了一個半月拿來那樣多過半月呀..經典重拍本來就會拿來比較...但瓊瑤阿姨的深情浪漫是不變的..雖然現實生活中沒有這樣好的事啦專情愛妳一生的人應該是喝了哈利波特中的愛情藥水..就是現實沒那樣美好..瓊瑤阿姨才創作神話..

重點是我好吃這一套喔...這跟我月亮在雙魚有關係嗎~~這一幕手牽手我好喜歡...情侶就該這樣!!或玩妳來追我..我追你的遊戲...(版大心智不成熟喔...真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