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左圖是我在大一時後拿的,歲月真不饒人, 小女子也年老色衰了,當時宮澤理惠很紅地吆~
妝感當時很豔麗,當時BB霜還沒問世呀~遠目,是說當時理惠姐怎會想嫁給相撲選手,最後
還以離婚收場~~嘆氣~右圖的裸妝美人我不曉得知道誰~但我記得我差不多是2007~2008
年拿的~裸妝誕生啦~拿掉假面厚重感.強調自然妝感~


2.本人算是小步迷,所以她代言的DM一定會拿的,珍藏捨不得回收呀,那是她事業如日中天呀
單曲一張一張出,也跟長瀨智也愛的水深火熱,結果分手收場,閃婚嫁給阿斗仔,真的正港是

演藝人生呀..

步姐妳也荷包滿滿,就跟妳老公過恩愛好日子吧~~淚灑祝福妳~

當時2003年妝感還是很厚重,是說那時不流行戴假睫毛~~說以總歸一句~~步姐妳不虧是東洋流行教主先偷戴了呀...咬手帕(步姐謎音..那是因為我是教主麻~~)我好喜歡美人魚那張

 3.BB霜2009~2010年大放異彩,妝感強調輕,薄,透,亮~是說有一年流行蘋果光,風潮一陣子
就消失了,因為美妝技術進步太快了..加上忙碌的都市生活,講求快速的時代,BB霜就
雄雄誕生了..微整型,脈衝光,整型技術樣樣來,女人愛美花錢不手軟呀~

誰叫我們女生青春易逝哩,男人們~要好好疼惜妳的另一半呀~做那樣多也百分之40是為你們呀~~
(我那些許的虛榮心..)百分之60是為自己~女人呀~要好好愛自己...

圖中美人是愛蔻,日韓混血兒,替資生堂代言心機磁光蜜口紅,雙頭設計~小女子好想買一隻呀~~
咬手帕~~因為未用完唇蜜還在用邪惡的眼神望著我不准買~~失心瘋日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